查尔斯·维纳被任命为约翰·霍普金斯医疗国际部总裁

21/12/2018

12-20-2018 Marisol DSC_9878 800 Horizontal
Credit: Johns Hopkins Medicine International
查尔斯·维纳医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内科与生理学教授,被任命为约翰·霍普金斯医疗国际部 (JHMI) 总裁,任期两年。国际部作为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的一个重要分支,致力于发展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医疗合作项目,同时为从世界各地前来约翰霍普金斯就诊的患者提供医疗礼宾服务。

维纳医生之前担任JHMI的副总裁,主管学术事务与亚洲项目运营。他领导了多个全球项目,包括战略规划、监督教育结构规划及医疗培训。他是备受尊敬的领导、临床医师和深受认可的教育工作者。

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任职的27年中硕果累累,他曾担任过医学院从基因到社会课程设计委员会的主席,还是奥斯勒内科培训项目的名誉主任。奥斯勒培训项目是美国首个住院医培训项目。

他将于201911日上任。2015年以来担任JHMI总裁的帕米拉·伯克届时将退休。

我相信维纳医生将会继续战略性地、成功地领导JHMI达到我们的目标,即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人类的健康与医疗水平,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院长、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总裁保罗 罗斯曼医生说,这个新的岗位上,他将总管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医疗合作项目,以及覆盖了国际患者、马里兰州以外患者、及本地患者(提供翻译服务)的医疗礼宾服务。

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的患者和家属, 约翰·霍普金斯医疗保健系统总裁、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执行副总裁凯文 尔斯说,们确信查尔斯·维纳医生将会带领约翰霍普金斯医疗国际部,继续为患者与家属提供最佳体验,同时在海外建立可持续提高当地健康与医疗水平的项目。

维纳医生是«美国内科学杂志» (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ine) 的副主编。他著有«哈里森内科学自我评估及委员会审核原则» (Harrison’s Princip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Self-Assessment and Board Review) 最新的四个修订版本。

他在杜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迈阿密大学的医学博士学位。他具有内科、肺科及重症医学的委员会认证。